內頁紙材介紹

2024/04/12

經典提醒您,若您的螢幕沒有經過校色處理,還是會有色差的可能發生,因此建議可以前往我們經典門市查閱紙樣,可以讓您了解最完整的紙樣及色票。


▎影印紙 (常用)

常見磅數為70磅、80磅、100磅,無塗面、紙面無光澤、最泛用的紙材,適用於書寫用紙、書籍內頁...等。


▎雪白畫刊紙

常用於內頁書寫用,磅數為70磅(需先詢問門市是否備有庫存)


▎道林紙

無塗面、紙面無光澤、吸墨性佳、韌性強,適用於書籍內頁、傳單菜單...等。清白道林為70、80、100、120、150磅,白道林、米道林為70磅,米黃道林則為80磅。(以上需先詢問門市是否備有庫存)


▎雪銅紙

常見磅數為100磅(需先詢問門市是否備有庫存)、120磅、150磅 ,雙面塗面壓光的特性,有著厚度硬挺的觸感、表面霧光亮白、色彩對比鮮明。飽和度佳,視覺舒適,廣泛運用在卡片、包裝紙盒、書冊封面...等印刷品。


▎雪柔象牙紙 

常見磅數為120磅、150磅(需先詢問門市是否備有庫存),紙張柔白有纖維質感,視覺感表面粗糙,摸起來平滑扎實,由於吸墨性高,因此印刷後顏色較深,適合細膩的印刷品。


▎細紋紙

常見磅數為100磅,擁有岩石般的點狀紋路,呈現出粗曠風格,觸感柔順,亦屬於吸墨性高,印刷後顏色較深,適合表現個性的印刷品。


▎萊妮紙 

常見磅數為120磅,呈現纖維質感、紙面不規則細緻十字紋理,呈現出自然典雅的印刷品。亦屬於吸墨性高,印刷後顏色較深。


▎安格紙

常見磅數為120磅,紙面有菱格狀紋理,與萊妮紙特性相同,紙面保有亮度特性,兼具銅版紙與美術紙的質感,成品色彩稍暗沉,適合高級優雅的印刷品。


▎晶鑽紙

常見磅數為100磅,紙面反光會呈現點狀如晶鑽般的亮點,炫麗耀眼如繁星,紙張較厚實硬挺,為婚禮喜宴、高級活動常用的紙卡。


▎炫光紙

磅數為120磅,表面獨特金屬光澤感,不同角度會產生不同炫麗、燦爛五光十色的合金色彩,適合呈現搶眼風格的印刷品,卡片、封面、書籍皆適用!


▎棉絮紙

磅數為120磅(需先詢問門市是否備有庫存),紙漿中加入稻草棉絮的環保紙,讓紙張呈現有自然的風貌。紙質棉柔、韌度佳無螢光漂白,棉絮般的花紋,常用於封面、卡片吊牌、提袋包裝,適合樸實古典的印刷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