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客服:0809-093-666 中部專線:04-2305-1777 南部專線 07-537-3366

經典擁有全台最大連鎖直營印刷門市,北中南區六都均有服務據點,位於新北中和設有24小時不間斷中央工廠,支援各門市的在地化經營,達到快速便捷的即時服務,為數位印刷產業的領導品牌。

我們每年持續引進優良設備提升品質與效能,滿足商業客戶印刷需求,是公司行號、企業、校級機關、同行代工合作的最佳首選。同時致力提升客戶服務體驗,縮短繁瑣印刷流程,創造以客戶需求為中心,成就「多元便利、專業可靠」的印製服務。

服務

多視角關心客戶的需求,用專業印刷角度觀點,提供更多客製化、多元化的服務,達到客戶用心、安心、貼心的滿意服務。

誠信

誠信為經典的立業之本,使命必達之精神,讓客戶不負所託,使經典受到客戶的支持,給予經典不斷創新及成長的動力。

創新

持續創新各項服務,如:網管系統升級、製作流程優化、資安加強整合等,不斷地創新思維持續進步,提供您最便利、效率的印刷體驗。

品質

品質保證是經典的核心價值,讓客戶的產品從:接洽審稿→印件輸出→成品檢核,經由嚴謹的管理流程,高科技的輸出設備有效率的完成。

獲獎紀錄Awards

通過認證Certifications

公司沿革Company History

服務流程service process

現場環境Enviro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