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相關

印刷時,解析度最低標準為300dpi。印製遠觀的吊掛大圖輸出時,最低解析度為150dpi。

未達解析度標準,印刷成品會模糊不清。

印刷時圖片解析度愈低,印刷成品愈模糊。

如果原始圖片解析度不足,卻使用繪圖軟體修改設定成300dpi或放大尺寸,印刷品一樣會膜糊不清楚。

文字過小(小於6pt),墨點會糊在一起而難以辨識。

線條太細(0.26pt)也容易有相同的情況、另外還會有太淺不清楚、產生斷線等問題。

油墨印刷為大機器印製,以合版方式印製可以分攤紙張、油墨、製版等成本,最低印製數量依不同產品也不盡相同。

如名片最少2盒(100張/盒)、A4DM最少500張、A2/A1海報最少100張...。

如需求少於最低數量,可使用數位印刷或大圖輸出的方式,一張就能印製。

複印書籍時,委託客戶須保證印刷具有合法權並絕無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或其他任何權利。

如果有第三者主張權利時,應由客戶出面解決,所有律師費、訴訟費等皆由客戶自行負責,且須賠償本公司因此所致一切損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