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邀您一同做愛心

2021/01/15

【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於民國81年成立,致力於腦性麻痺工作之研究發展及推展為目標,協助腦性麻痺人士就醫、就學、就業、就養等問題,提供腦性麻痺者的家庭、家長在心理及實質面上能獲得相關的支持與協助;並持續倡導腦性麻痺者及家庭權益,進而推動立法,爭取更多的權益與機會,以落實協會創設之宗旨及目標。

目前全台7萬多個腦麻家庭正面臨父母年邁或腦麻者衰老的《雙老問題》,且加上身心障礙機構收托不易或龐大經費負擔。

因此經典數位印刷將於109年9月21日起在台北市、新北市營業據點放置【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愛心箱】,邀請每一位蒞臨的客戶,隨手捐贈您的發票或零錢,一起協助腦麻家庭,共同建立一個溫馨的「愛‧家園」。

經典數位印刷營業據點:http://www.jdprinting.com.tw/front/Store
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官方網站:https://www.cplink.org.tw/
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PAof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