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類拔萃!!經典數位印刷大安店「陳庭瑩店長」,榮獲【2022全國商店傑出店長獎】

2024/01/08

12/7由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舉辦「2022全國商店優良傑出店長選拔大會」,堪稱「服務業連鎖店的金馬獎頒獎典禮」。從43家知名連鎖企業共263位優良店長通過資格審查,接受公開表揚;其中有171位店長挑戰連鎖業奧斯卡「傑出店長」,選拔過程長達半年,店長們必須經歷多項關卡的重重考驗。

選拔各項競賽規定,包括:店務心得及創新經營點子等書面評核,透過SGS國際服務驗證進行門市服務品質和專業技術評核,以及公益服務、門市清掃以及面試等,店長們無不卯足全力,盡力做到最好。

此次經典脫穎而出獲得傑出店長獎的大安店店長-陳庭瑩,在這次競賽中發揮其所能,無論在工作表現、專業技能、門市經營、談吐得宜、禮儀姿態、待客之道、公益服務等都有令人驚艷的傑出表現,才能受到評審們的青睞,從眾多競爭的優良店長中備受注目、脫穎而出。

           陳庭瑩店長表示:此次競賽努力的成果令人興奮開心,不僅在工作上能督促自己進步,也能透過參與這次選拔活動,讓經典數位印刷的各店長們有與其他產業有相互交流的機會,藉此提升自我激勵成長。這份獎項得來不易,也是對自己在工作上認真的肯定,是非常值得紀念的殊榮呢。

傑出店長獎項是連鎖門市的店長們生涯的最高榮譽,也是企業培育幹部人才的最高指標,更是經典數位印刷對於人才重視及公司成長的重要意涵。

#恭喜大安店店長獲獎

#傑出店長獎

#經典數位印刷大安店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