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 其他服務 / 大圖輸出案例

大圖輸出案例

經典大圖廠擁有多台ROLAND SOLJET EJ-640 寬幅彩色大圖印刷機,具有高速印製及出圖飽和清晰特性,讓您的海報印得好看又漂亮,

J-CUT速控式切割機,裁切最大尺寸160x250CM,克服人工裁切的不完美弧度,裁出精緻的成品形狀。

多元商品材質配件,提供展覽活動會場專業施工、展場佈置、櫥窗佈置、車體廣告、各式相紙輸出、客製化設計服務。專業線上即時諮詢。

透過創意的海報及板材組合 打造空間的場景氛圍。

【經典大圖廠】

我們擁有穩定的印刷品質及豐富的施工經驗,來電來信即時報價,快速安排印製及施作的一貫化作業,自今服務過上百家的客戶,是您穩定、信賴的合作夥伴。

電話:(02)2243-2999#501

電子信箱:jdbp.poster@gmail.com

 


▎大圖施工案例(點圖可查閱)

 

牆壁貼-使用PVC背膠相紙大面積張貼牆面                                               地板貼-與一般PVC相同,其差別在於地貼膜較厚表面略光滑

   

立牌及展架-將完成的PVC貼紙與板材搭配或用組裝展架安裝           玻璃貼-使用全透PVC背膠、半透PVC(類似燈箱片,需打燈呈現效果) 

   

其他案例


 

▎常見問題

 

處理檔案及拼板

如您需要多檔節省輸出才數,需請自行依紙張寬幅拼板,待客拼板酌收費用,依檔案多寡遞增。

安裝與施工

安裝費用會依據地方距離、現場環境、場地限制、施工難易度(施工高於200cm需叫吊車處理)估價。